close

雖然我們生活在這個拜金的社會裡,但是有很多人都一直在追求真愛,有情飲水飽也不會介意,有誰不想被別人去愛,只是大家都怕被拒絕怕被拋棄,受一次情傷一世都被籠罩在情傷的陰影之下,但暗地裡還是很想去愛,只是時機未到,或者是未找到合適的對象。但你會發現有一些人好像特別容易墜入愛河,這不一定跟外表有,可能是自我催眠我會找到真愛我會找到真愛的作用,到有一天,我真的是找到真愛了。所以可以看看有什麼星座最容易墮入愛河。

 

 

第五位︰金牛座

這個最懂得去享受的星座,除了要吃好的、穿漂亮的、賺最多錢去買享受,人生中又怎能缺少愛,愛這種感覺是多麼的奇妙,所以有機會墜入愛河,相信開心就是首要考慮條件,其他經濟條件自己都可以找到之下,是很少會依賴另一半的。

第四位︰人馬座

朋友及戀人的界線對人馬座來說會是有點含糊,所以跟人馬座做朋友很容易,但大家之間有沒有擦出愛的火花,那一點就是關鍵,有時候會怕做不成情侶連朋友也沒有得做,所以不一定會主動提出拍拖,但機會還是有的。

第三位︰雙子座

戀愛這好玩的事又怎會沒有雙子座的參與,由大家很好傾入手,只要大家有共同話題,其實很容易及很快就可以成為好好朋友,再進一步談及較親密的問題,要墜入情網不會是需要很長時間的事。

第二位︰天秤座

一生都憧憬談戀愛、穿婚紗、行教堂的浪漫婚禮,所以人生目標就是要結婚及找到至愛的另一半,所以有好看的外表,加上點點交際手段,要吸引另一半的出現或製造情網,都是為要得到愛而去做的。

第一位︰雙魚座

有太多的愛,想找到另一半跟自己融為一體。有豐富幻想力的雙魚座,有很多時當有相識的新朋友出現,腦海中都會想如果對方是我的對象會怎樣,一連串的故事也虛構出來,說不定有了想法,很快就會行動,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馬上談戀愛。

arrow
arrow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