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再傳驚人性侵案件,一名十四歲少女被三名歹徒挾持兩周,不但被多次輪姦,最後還遭槍擊兩次,然後丟進井裏等死,她命大才逃過一劫。她誓言要討回公道,要求吊死涉案歹徒。

  新德里電視台(NDTV)周日報道,警方表示三名涉案歹徒都已被捕,年齡在二十四至三十五歲,被控性侵、綁架和謀殺未遂。

  據稱受害少女去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步行前往新德里西區一處市場時被擄走。她接受該電視台訪問時說,她被關在一間「黑暗的房間」裏兩周,期間遭三名歹徒輪流性侵。她續稱:「有一晚,他們說讓我走,但當我後退幾步後,他們開了兩槍,我昏了過去。」她醒過來時全身濕透,身在井裏。附近村民聽到她呼救,把她從井裏拉起來緊急送院,當天是十二月六日。

  少女的母親借了五萬盧比(約五千八百港元)醫藥費,少女接受超過一個月治療,傷勢才痊瘉,她希望重回學校上課。她說:「我希望那些性侵犯人被吊死。沒有人應經歷我的遭遇。」

  印度性暴力事件猖獗,二○一二年一名女學生在巴士上遭輪暴致死,成為全球注目焦點,也導致當局對有關法律進行重大改革,但仍頻傳這類案件。

By https://hk.news.yahoo.com/%E5%8D%B0%E5%BA%A6%E4%B8...

arrow
arrow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